局党组召开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1:22 字号:

近日,局党组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郑晓野出席会议并进行任前谈话,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献忠进行廉政谈话,新任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郑晓野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全面综合考虑事业发展、岗位需求和上级有关干部管理要求等因素后作出的统筹安排,是局党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的具体举措,希望新任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带头讲政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上级和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转变角色,加强学习,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工作争先进位;要立足本职,着眼全局,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营造团结协作氛围;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不负组织和群众重托。

王献忠围绕加强廉政学习、履行“一岗双责”、不忘初心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等方面进行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