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琳食品商贸行消费欺诈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30912001 来信时间: 2023-09-12 17:14:3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2023年9月6日我在视频号云彩霞美食汇购买了一单99元6包的牛杂,99元经过了小程序商家好再来商贸行,99元最后付给了商户西山区美琳百货商行,此三家是共同体,我从9.10号收货后打开一包后内袋商品与视频号样品严重不符,没打包直接联系了三家客服,都不理不回复,打商家江苏电话17768240528不接还搞关机,这三家卖商品属于消费欺诈行为是违法的,我要求退货退款,让法律惩治这些不法分子,评论区全是投诉举报的,我都有证据,不能再让法商贩坑害老百姓的血汗钱,这是消费欺诈.所以我要投诉让商家联系我尽快退货退款,我会一直投诉直到把不法分子惩治处罚,消费欺诈就是商家故意告知消费者虚假信息或者隐瞒商品的真实情况从而使消费者做出错误的认知从而购买的行为这就是消费欺诈!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商家不仅要对消费者承担退一赔三最低500块钱的赔偿责任,而且也是需要接受工商部门的行政处罚的!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3-09-13 10:28:5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因你提供的商家地址和商家名称不详,无法查证,且我局工作人员多次与你联系核实相关信息,但均未予以接听(挂断),故无法处理,请你提供商家详细地址和明确的商家名称,若商家地址不在我市区域范围,请向商家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