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存在欺诈行为,帮助消费者维权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21024001 来信时间: 2022-10-24 08:41:4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与10月初在淮北市相山区洪山路东 鑫海通讯店花费3000元购买华为手机,其售卖我一个存在质量问题的手机(有交易记录和转账记录),当时商家说这个手机99新,无维修,什么都是好好的,可仅用了半个多月便出现质量问题,充不进去电。去一马路华为官方售后店也查询到手机在黄山市已有维修记录,且手机已被拆开过。本人寻找商家协商,其表示可以给我维修,可是手机出现质量问题,我想要退货,商家说可以以2200元的价格回收(也有聊天记录)。商家出售伪劣产品,我一个月工资才2000多元,希望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能帮助我维护合法权益,依法查处商家的不良行为!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2-10-24 10:52:3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收悉,我局相关工作人员已与你电话联系,相关情况已经了解,因您本人在外地,无法来淮,提供相关证据,,且此平台无法上传相关证据,也已与你沟通,并经过您本人同意,可通过全国12345平台重新投诉,上传相关证据,我局再予以受理、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