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需要办理营业执照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21017002 来信时间: 2022-10-17 14:44:1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一名普通工人,因为我的房子临近学校,家属看有流动的摊位售卖零食,所以就弄了一个手动的货摊,就推在家门口,在上学和放学的时候售卖一些零食和文具,想问下我们这种情况需要办理营业执照吗?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2-10-17 17:26:0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咨询的问题如果是城市管理规划的固定地点不需要办理营业执照,非规划地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办理营业营业执照应该提供固定经营场所,建议找到固定的经营场所后再来申请办理。如果市固定经营场所可到所属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办理营业执照。濉溪县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电话6071160,相山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电话3058272,杜集区市场局办公室电话4011023,烈山区市场局办公室电话466239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