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相山区万达广场二楼福翠阁欺诈消费者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20514001 来信时间: 2022-05-14 18:08:5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是一名学生,2022年三月份去万达广场吃饭,上楼时被店员叫住,说有抽奖活动,于是刮了卡,中了一等奖,两个店员一唱一和,一个说:“一等奖,不是吧。”另一个也不可置信地走过来说:“你可真幸运,一千张里就三张,被你抽到了。”并告诉我全场商品任我挑选,打三折。我当时觉得商场里应该不会骗人吧,再加上店员表现得很惊讶,就信以为真,买了一个原价960,打完折288的吊坠。不久学校封校,我也就没出去过了。五月份,学校解封,我和同学又来到万达广场,福翠阁店员还在发刮奖卡,我有点怀疑就和同学一起刮了三张,果不其然又是一等奖,这时我发现自己被骗了。上网搜索,发现好多被骗案例。第二天找店员退货,也就是今天,退货过程中,店员拿手机摄像,搞得好像我们故意找茬一样,我们询问她总公司在哪,她一会儿说在武汉,一会儿说是深圳福翠阁珠宝有限公司,语言前后矛盾。用强硬的态度说绝不退款,并且用言语攻击我们,说:“就你们还是大学生,读书读哪儿去了。”等等。还说:“你打12315也没用”最后以她要下班了,让我们不要妨碍她做账为由让我们走。期间有两个学生也中了一等奖,我们问她怎么一等奖这么多,她说:“只能你们中,不允许别人中吗?”作为消费者,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自己的权益受到了侵犯。同时我也不想她们用这种行为继续去骗别人,今天我们在那里,看到了两个学生被骗,并且阻止了。那在我们看不见的时候,又有多少人上当受骗,发现被骗后懊悔不已,想去退款却又无能为力。希望监管局能重视这个问题,帮助我退款,并且打击这种欺诈行为,谢谢。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2-05-16 11:34:51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局相关科室已经受理,会将结果及时公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