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浪漫舞厅,荷韵文化交流服务部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20419001 来信时间: 2022-04-19 11:18:2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母亲在中泰广场负一楼红浪漫舞厅又名淮北市相山区荷韵文化交流服务部三次购买舞票共计500元,该舞厅于2022年3月因经营不善倒闭关门,本人母亲多次与该店老板沟通协商退票事宜,该店老板均用各种理由拒绝退票,截止该店关门时,已消费350元舞票,还剩150元舞票未使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还消费者一个公道。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该问题,给淮北的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感谢!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2-04-19 17:02:1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局相关科室已经受理,会将结果及时公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