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人员带醉上班,拍砸购物人员车辆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10901001 来信时间: 2021-09-01 21:31:1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淮北凤凰山农贸城市场管理人员饮酒后上班,我车辆停在路边商铺门口买菜,我车前面还停了两三辆车,这家老板刚来上货,刚好能进来,市场管理人员走到我车边也没看挪车电话,也没有问谁的车,上来就对我右后车窗用力拍砸了三下,我走过去问他为什么砸我的车,他一嘴酒气说就砸你的车,随后发生口角争执,在争执过程中他扬言要弄死我,说就砸你车怎么了,一个破车。后在别人劝阻下,我看他喝酒了也没和他再争执,后他叫来一个人随后对我车牌号进行拍照,嘴里说着记着这给车。我过去质问为什么拍照,那个人扬言自己是农贸城市场管理一把手,我就说你作为一把手这事错在他,我就要一个道歉,就没有事了,他说为什么给你道歉,你自己车没停好。他戴着口罩没闻到他有没有喝酒,但脸色泛红,我看二人均带酒意,随后为了避免更大冲突发生,便离去。在此,请监管局各位领导给个说法,如有叨扰,望各位领导担待!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1-09-02 08:48:09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电话联系孟先生了解到是市场的管理人员,告知其找市商务局协调解决,孟先生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