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淮北市相山区洪山路鞋博士店维修质量问题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10701001 来信时间: 2021-07-01 18:13:5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我在今年2月时候将一双价值1200元篮球鞋送至洪山路鞋博士店维修更换鞋底,3月19日通知我去取鞋,发现鞋带FastFit 扣合系统无法使用,篮球鞋功能无法使用,检查发现底部旋钮疑似被撬起,导致内部旋钮无法转动,相当于篮球鞋没有鞋带,该篮球鞋报废,我要求该店恢复鞋子的鞋带系统,但经与该店沟通,店主对该鞋带系统不懂且篮球鞋是送至内部厂里维修,拒不承认维修质量问题,目前无法协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这个问题,满足消费者合理诉求,感谢!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1-07-05 08:15:37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局相关科室已经受理,会将结果及时公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