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相山区大润发靓石记饰品欺瞒消费者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10612001 来信时间: 2021-06-12 09:09:5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在4月11日晚上八点多,我和同学一起去相山区大润发购物。出去时,在门口有店员说可以凭借大润发的小票去抽奖。我和同学去抽奖然后我抽中了一等奖。淮北市相山区靓石记饰品店的店员说可以在店里随意挑商品但要交百分之十七的稅钱,我和同学一共买了两件商品,一共价值2986元,但经过多方查证此商品并不值这么多钱。并且店员告知不可以退该商品。我们查询这种行为损坏了我们消费者利益,并且破坏了市场的秩序和诚信和公平,并且以奖品的形式出售商品,更是欺骗消费者,应该被制止。希望有关部门可以严查此事,还我们消费者一个公道。并且后续查询到这不是偶发事件,今年四月已有两起案例,得知大润发超市也禁止以购物小票进行抽奖活动,并且其最终处理结果是勒令禁止此行为,但实际上该饰品店并未执行处理结果。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这个问题,以防更多人上当受骗。让商家给我们退货退款!给淮北的消费者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感谢!非常谢谢!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1-06-15 08:13:5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局相关科室已经受理会将处理结果及时公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