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淮北相山区靓石记欺瞒消费者中奖方式,多人受骗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10605001 来信时间: 2021-06-05 12:59:4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2021年6月5日,上午11:20在淮北一马路大润发超市消费完之后,途经淮北市相山区靓石记饰品店的一位工作员告诉我们消费后可以参与他们店里的抽奖,给我三张抽奖券,我抽到了一张一等奖。工作员告诉我一等奖可以在柜台里随意挑选商品,只需付商品价格的百分之十七作为加工费。由于带着孩子哭闹,工作员便导购我们选了一件售价7千多的手镯,后支付宝付了工作员1299元。但经多处查证比对,手镯瑕疵该商品并不值,远远高出商品的实际价值,一小时便返回要求当时营业员退货。工作员说的是打折卖给我们,并不承认是抽奖方式所得(一等奖照片留存,上面工作人员写着我的电话),咨询这是损坏了我们消费者的利益,并且破坏了市场消费秩序,并且以中奖的方式售卖商品,欺骗消费者。望有关部门能主持帮助给消费者一个公道,让商家给我们退货退款。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感谢!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1-06-07 08:24:5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局相关科室已经受理会将处理结果及时公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