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淮北市相山区大润发超市靓石记饰品店欺瞒消费者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10405001 来信时间: 2021-04-05 20:49:1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一名学生,于2021年4月5日,晚上七点多多在大润发超市消费完之后,在淮北市相山区靓石记饰品店的一位导购员告诉我们消费后可以参与他们店里的抽奖,我抽到了一等奖。店员告诉我一等奖可以在柜台里随意挑选商品,只需付商品价格的百分之十七作为加工费。我和对象购买了其中2件商品,共519付了元人民币。但经后期多次查证,该商品并不值这个价格。并且该两个商品的标价一共为3056元人民币。远远高出商品的实际价值,当晚八点我们就去退货,一小时不到,营业员不给退货,我们查询损坏了我们消费者的利益,并且破坏了市场秩序,并且以奖品的名义卖出商品,更是欺骗消费者应该被制止。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还被这家店欺骗的消费者一个公道,让商家给我们退货退款。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该问题,给淮北的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非常谢谢!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1-04-06 10:54:50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我局相关科室已经受理。会将处理结果及时公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