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烈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学法,不执法

来源: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01112001 来信时间: 2020-11-12 16:43:3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烈山区七矿明珠小区门口有个烧饼狗肉馆,当街屠杀活狗,违反了《动物防疫法》25条第三款,《食品安全法》34条第8款,违反了国务院食安办2017年31号文件第12条等法律法规,属违法经菅商户,必须罚款取缔。我们打市长热线12345举报,转办单位烈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说,国家没有出台不允许吃狗肉的法律,不查处。导致狗肉馆疯狂地发抖音污辱漫骂举报者,并在网上大量上传屠杀活狗视频,影响十分恶劣。国家的法律和国务院食安办文件规定,没有两证两章的动物肉类和肉制品统统属于违法,国家没有狗只的屠宰检疫规程,检疫不了,盖不上合格证,就属于违法。希望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勒令烈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热法,取缔该烧饼狗肉馆,并进行罚款。
答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0-11-13 08:19:39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已交我局办公室处理,会及时将处理结果在网上公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